close

店名 : 時光生活主題餐飲

位置: 位在台南市市區忠義路上, 靠健康路..附近是家齊女中.

推薦指數: 去過一次, 永遠不會再去第二次.  即使免費用餐, 也不會想去. 

當日我們名為歡送會兼給我們家一堆八月的壽星慶生到這家名為時代的店慶生...因為我家PY去過且網路評價也還不錯, 所以PY 就幫大家訂了這家店.  說時候, 當晚到的時候, 店外的裝潢和布置的確很吸引人..且當日也有另一群人也來慶生.  感覺就是高朋滿座..但或許這就是當晚惡夢的開始......

我七點到這家餐廳,從點餐( 5分鐘以內完成) 到送上我的小火鍋已經是7:45 PM... ....這個火鍋可能太美味..居然有等超過半小時才能等到小火鍋上來......這時我已經餓到快暈倒了...終於我的火鍋來了......這時導火線才真正開始....我的小火鍋煮了15分鐘居然都主不滾....裡面的火鍋料怎吃啊??? 牛肉怎煮啊??  但是因為太餓了.  我已經吃掉一些那些半生不熟的高麗菜 ( 反正我也不喜歡吃爛爛的高麗菜), 所以還好先吃了高麗菜....但高麗菜吃完了,其他東西一定要滾了才能吃啊~~~ 所以,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拿進去用爐子煮滾....煮完後, 送回來後, 我又繼續煮了15分鐘....還是不會滾!! 此時, 快要不爽了....我又請另一個服務生來, 跟她COMPLAIN一下, 請他拿進去煮, 所有的東西全下去煮过再送出來給我.....又等了好久...東西終於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啊~~ㄆㄨㄣ 嗎??? 整鉻火鍋上面全是黑黑的泡沫 ( 會煮飯的大概都知道為什麼???  煮火鍋一定要水滾後, 最後才下肉品下去燙一下才不會因為煮肉產生那黑黑的泡泡, 我猜測是他們是水還沒滾不管三七二十一全下去煮)....ANYWAY,  等他把火鍋送回來給我,我真的傻眼了....這能吃嗎???我真的很想問他們店長這能吃嗎???? 最後, 這火鍋我根本吃不下去...退了!! 

後來, 我要他們店長出來解釋, 不在! 是吧!! 叫服務生出來~~~ 服務生解釋說出菜依照點餐的順序...我屁ㄟ~~ 我家同事比我晚到居然先送餐...另一桌比我們還晚到的那男生的餐居然跟我差不多時間送餐....最可憐的是他女朋友...男朋友快用完餐了..我8: 50要走了, 他女朋友的餐居然還沒送上來...他女朋友臉已經是超臭了...約會上了這種餐廳,還真是破壞約會的雅興...

最後.我留我公司電話的分機請他打電話跟我SAY SORRY...但是更誇張的事, 他先打電話問我家助理 ( 因為我當日沒帶名片, 留我家助理的名片)我是何職等???  難道SAY SORRY 還要看職等???  ...ANYWAY,最後我還是沒接到道歉的電話....

或許, 這家店唯一可取的是他行銷的手法, 生日當月送小熊一隻( 比我手掌還小的小熊)...餐點真的很普通.....或許煎蛋我隨便煎一煎都比他可口吧~~~ SERVICE的素質, 實在是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on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