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蠟筆小萱生病...

病了快一個星期....

今天又要帶他去看醫生.....已經是第四次看 醫生了....

現在不只我家妹妹生病了...

連我自己也都感冒了....昨天趕快去看醫生...可是還在"酷酷燒"....

嬰兒生病照顧還真是累...因為蠟筆小萱很不舒服.......整天都在哭鬧........

看到我家小萱這樣.........我還真是心疼啊.........

自己當媽後....才知道當媽的辛苦....

所以..

為人子女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on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