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打電話問我萱萱的大姑姑我家萱萱好嗎??

大姑姑說萱萱晚上要睡時會一直吵....

因為他在找媽媽的ㄋㄟㄋㄟ....

因為萱萱我自己帶得時候, 我都會讓他喝媽媽牌ㄋㄟㄋㄟ.....

然後我家萱萱就會自然安靜的睡著了.......

因為這樣....

他大姑姑要求我週末回去時不要在給萱萱吸媽媽牌ㄋㄟㄋㄟ了...

不然我回去上班後...萱萱又會很難帶.....

可是......啊!!!!!

基於寶貝我心愛的宣萱....及當媽媽的成就感

我想我還是會偷偷給我家萱萱吸媽媽牌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on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