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幫寶適五月中改新款, 價格飛漲...所以最近努力幫我家妹妹尋找舊款好備庫存....

可是在我幫我家妹妹備了一個多月的庫存量後的不到一週後....

晴天霹靂~~~

我同事居然跟我說...

最近他們不小心在公司附近問到一家史上他們目前找到最便宜的開封價...

給他一算每一包至少給他便宜50 ~60元耶~~~~ 我的心在淌血~~虧大了~~

所以, 一定要把這個好康分享一下:

不過因為還沒去過: 大略位置如下

台南仁德中正路的仁德教會附近:

仁德教會前面那一條路(與中正路垂直), 經過全家, 再往前約200公尺, 看到賣關東煮的攤子右轉, 即可看到慧安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on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