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我強迫我家萱萱喝水....

因為現在妹妹開始吃副食品...

照理說我家妹妹應該要開始喝水了....

因為前六個月我家妹妹都喝母奶...

所以不需要特別讓她多喝水...

母奶應該可以提供足夠的水分...

可是我家妹妹大概除了ㄋㄟㄋㄟ之外...

白開水都不喝....

even, 我都加了葡萄糖....

讓水甜甜的.....

我家妹妹還是不喝.....

此時, 只要把奶瓶嘟到她嘴裡....

我家妹妹較開始...拼命的甩頭~~~

現在, 我家妹妹最厲害的兩招:

喝水: 甩甩頭....

喝ㄋㄟㄋㄟ: 喝飽了.....含奶嘴拼命甩甩頭.........嗯嗯嗯嗯嗯

吃副食品: 吃飽了,不想吃了....我家妹妹就開始表演噴飯.....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onbo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